高雄某派出所長遭爆和女警有曖昧 「一動作」被拔官調地任職

▲▼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市警察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派出所長在臉書被影射跟所內的某女警「走太近」,高雄市警察局經過調查後,雖未發現明確事證,但因所長「一個動作」被認定不妥,決定先行拔官調離主管職務,並調地任職。

這名2線2星派出所長在臉書《靠北警察》當中被人影射跟派出所內女警走很近,同時因為女警腳受傷,還用機車載她去就醫,爆料內容似乎煞有其事,高雄市警察局因此進行內部調查,雖沒有查到明確事證,不過所長確有騎機車載這名腳受傷的女警送醫。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林富助證實此事,並表示雖然雙方都沒有明顯違法違紀,不過所長用機車載女警就醫這個部分不太妥適,應該可以用「汽車」,所以決定進行預防性調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