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吉台交流洽談會舉辦 吳成典、李政宏籲兩岸進一步合作

▲▼ 吉台會 。(圖/記者蔡儀潔攝)

▲活動現場 。(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首屆吉台經貿文化交流洽談會10日在吉林長春舉辦,新黨主席吳成典、大陸全國台企聯會長李政宏等人出席,並強調要進一步推動兩岸交流合作。

吉林省省長胡玉亭在10日的洽談會上,首先代表吉林省委、省政府表示歡迎,並稱台商在吉投資領域廣泛,對企業經營理念、市場開拓、先進技術導入等方面有很強的示範帶動作用,為吉林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突出貢獻。

胡玉亭指出,近年來吉林振興發展進入「上升期」、步入「快車道」,吉台合作空間廣闊,希望更多台商搶抓吉林振興發展機遇,在現代農業、新能源、醫藥健康、文化旅遊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間,深化吉台經貿文化各領域融合發展。

吳成典、李政宏等人則表示,兩岸同胞都是炎黃子孫,同根同源、血脈相連,將進一步推動兩岸經貿、文化、社會等各領域的交流合作,攜手深化兩岸融合發展、促進民族復興。

吉林省位於大陸東北部,面積19.1萬平方公里,是大陸重要的老工業基地、商品糧基地及清潔能源生產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