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嫌怪!妹子喊「不穿內衣」超舒服 一票人爆共鳴:沒穿5年了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女生覺得穿內衣不舒服,最近炎熱的天氣更是穿不住。一名女網友就透露,自己如果是晚上出門買宵夜,就不會特別穿內衣,沒想到被朋友嫌棄是「怪人」,讓她相當驚訝,好奇「不穿內衣很奇怪嗎?」但文章曝光後掀起共鳴,許多女孩回應「不穿真的超爽」、「已經沒穿5年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台灣的夏天又悶又熱,為了要防曬,每天還要包得緊緊的,結果出門不到5分鐘就不停飆汗,這種情況實在讓她不想要穿內衣出門。但先前和朋友聊過相關話題,她提到如果半夜出門到超商買宵夜,就不會特別換上內衣,沒想到此言一出卻被嫌棄是怪人,讓她好奇「大家也覺得不穿內衣很奇怪嗎?不穿內衣真的蠻舒服的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網友表示「我也有同樣煩惱」、「不想穿內衣可以貼胸貼就好」、「你不尷尬就不會有人尷尬呀」、「是你朋友還沒體會到不穿內衣的快樂」、「我也覺得現在越來越熱,不想穿內衣,男生都可以不用穿了,憑什麼要女生穿,都是一樣的特徵,為什麼卻要女生穿內衣」、「買Bra Top,這樣你跟路人都獲得自由」、「超級熱!!但是我穿了幾天帶胸墊的小可愛被悶出紅疹,以前穿內衣都沒有,嚇得我趕緊換回原本的內衣」。

也有許多不穿內衣的女孩回應,「不穿+1,能不穿就不穿哈哈哈,但我都是穿寬鬆的出門」、「不穿+1,出門的時候會再多穿一件衣服」、「我都穿有薄墊的小背心出門,比內衣舒服多了,也比較不熱,要防曬就再搭件薄外套就好」、「已經沒穿內衣5年了,超爽」、「一般小外出,我是穿Bra細肩帶可以挑短版,會很清涼」、「我會貼胸貼,再不然真的要穿可以選涼感內衣」、「Bra Top真的讚,已經不穿內衣多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