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品牌」內衣褲夯爆 妹子喊不懂!老司機笑:好身材穿超色

▲▼jennie是CK內衣代言人。(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Jennie是CK代言人。(圖/翻攝自IG/jennierubyjan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近年,Calvin Klein(CK)的女性內衣褲超夯,不過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覺得CK內衣褲上,那一圈帶有品牌LOGO字樣的鬆緊帶很醜,會聯想到男生內褲,「有沒有跟我一樣看不懂CK(Calvin Klein)內衣?」話題引發熱議。

原PO貼出品牌模特照,「有沒有跟我一樣看不懂CK內衣,覺得CK那排就跟男生內褲鬆緊帶一樣,超醜!」話題馬上引來附議,「就跟我不懂黑絲性感在哪裡一樣」、「我也不懂,兩條白白的夾著腰」、「我也,但朋友很愛穿」、「如果它不是CK的話,就是內衣外穿」、「我男友28,表示還好、沒有很好看」、「身為男人,我也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就有網友表示,「一開始也不是很懂好看在哪,為什麼這麼多人在跟。後來看很多香香妹子穿,也跟著覺得不錯了」、「我覺得很好穿欸!那是我的睡衣內衣。」

還有人分析,「一直都不是這個好看,是品牌迷思跟人好看」、「感覺好穿是紅的一個原因,至於設計上沒有故意裸露,有一種清純的感覺。不過CK是不是BLACKPINK珍妮帶起來,才開始紅的」、「比較像是常看到外型亮眼的人穿,久而久之就會有種CK好看的印象。」

事實上,先前就曾有女網友表示,一直以為男生喜歡的是性感蕾絲內衣褲,或是簡約丁字褲,沒想到比起她精心挑選的款式,男友卻更喜歡一般的CK內衣褲。對此,不少男網友盛讚,「沒有蕾絲一樣超性感」、「親膚觸感真的欲罷不能」、「身材好的女生穿CK超色>///<」、「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色,就是這樣。」

據男性網友表述,雖然不是對蕾絲完全沒興趣,但多半卻認為CK完勝,並舉例說明勝出原因,像是投射效應、觸感以及實用性等等。除了由明星加持,讓女友的魅惑力大幅提升外,半居家的運動風,簡約設計在視覺上感覺很高級,觸感也比蕾絲親膚,使另一半散發一種「隨時進入備戰狀態」的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