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碗300元!阿堂鹹粥老闆「改菜單真正原因」曝光了

▲台南知名小吃「阿堂鹹粥」魚肚、魚皮鹹粥9月起漲價成260元,老闆張春堂表示係虱目魚等原物料上漲,台南業者表示虱目魚原物料的確調漲,目前稍有回降。(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阿堂鹹粥解釋改菜單的原因。(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阿堂鹹粥自5日調整菜單,全面改成單點模式,以原本魚肚鹹粥260元來說,如今改成單點鹹粥(180元)+魚肚(120元),變相飆到300元,引發忠誠饕客怒喊不吃了。而第一時間老闆選擇不回應,如今臉書粉專解釋改菜單的原因了,強調「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喜歡的朋友就點!」

面對菜單變成單點模式,1碗魚肚鹹粥飆漲到300元,老闆5日面對記者詢問時,只簡短回應「我不要接受採訪啦,你不要再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阿堂鹹粥粉專轉貼一則文章,老闆與老闆娘終於給予解釋了,一開頭比擬「就像買車也有基本款,也能選配。」接著說,綜合粥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品嚐到阿堂的美味,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愛吃虱目魚肚,「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喜歡的朋友就點。」老闆也強調,其實不論什麼價格,幾十年來我們一樣用心做每一道料理。

文中也提到,台南只有阿堂鹹粥用土魠魚作粥,會在大家的支持下,用最好的品質來證明。另外,老闆也喊話,「對一路走來力挺我們調整價格的顧客,你/妳們的理解,讓我們度過疫情渡過通澎!」

▼阿堂鹹粥變成單點模式。(圖/記者林悅翻攝)

▲▼阿堂鹹粥。(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