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頂36.9度高溫「宮廟陣頭猛跳挖呀挖」 超敬業畫面曝光!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7月2日氣溫高達36.9度,四湖鄉參天宮廟前廣場進香活動熱鬧滾滾,一隻2公尺高的黑色「大猩猩」瞬間成為焦點,整整表演了近10分鐘熱舞,除了讓現場香客、遊客驚喜之餘也擔心裡面的操偶師會中暑。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看起來就大猩猩這一陣最強」、「第一次看到有猩猩也來參拜」。

▲陣頭中出現高約2公尺的黑色大猩猩,讓在場信眾與香客驚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陣頭中出現高約2公尺的黑色大猩猩,讓在場信眾與香客驚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而大猩猩頂著高溫賣力表演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廟埕上的牠先雙手合十向關聖帝君朝拜,接著熱舞長達10分鐘,身手相當靈活。網友紛紛留言「裡面有裝冷氣嗎?熱!」、「裡面是沒冷氣的,所以表演的朋友很辛苦」、「進噢!進噢!」、「這個沒看過餒」、「超可愛」。

據了解,大猩猩表演團體為《台北鐘藝劇團》,操偶師則年僅20多歲。參天宮主委吳惠斌指出,大猩猩的進香團來自雲林縣麥寮鄉天尊聖帝會,熱心信眾特別請來大猩猩表演,他自己也是第1次看到,非常特別,大猩猩全程活力充沛,順利完成進香活動,舞蹈結束後全場也響起熱烈掌聲。

▲陣頭中出現高約2公尺的黑色大猩猩,讓在場信眾與香客驚呼。(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黑色大猩猩跳陣頭,讓在場第一次觀賞的信眾與香客紛紛大呼精彩,專業的團隊舞蹈使現場氣氛嗨到高點。(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路口直接左轉!賓士來不及閃撞爛車頭1死2傷 聯結車駕駛遭判刑

►雲林登革熱再增4例 分佈古坑鄉3村落

►高雄阿伯騎到雲林訪友 闖台61內車道+逆向...問警:我騎錯了嗎?

►雲林2例登革熱感染源不明! 薛瑞元曝「2大可能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