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收到何志偉造勢邀請 王世堅:我唯一的錯就是「初選選贏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袁茵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角逐黨內初選失利的立委何志偉,2日舉辦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抬聲勢,但卻不見該區被提名參選立委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表示,因為自己沒收到大會的邀請,不能去當不速之客,自己這次唯一的錯就是參加了初選,而且還獲勝了。

長期挺賴的何志偉組織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大同區建成公園舉行成立大會,包括同屬綠色友誼連線的前立委薛凌、立委羅美玲、市議員鍾佩玲均與會力挺,現場喊破2000人參與;但被問到是否有邀請獲提名的王世堅?何志偉僅說,今天主軸是全力力挺賴清德,「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

王世堅2日上午受訪時透露,自己沒有收到這場大會的邀請,所以沒有出席,儘管自己從很多民眾口中得知有此活動,但「不能去當不速之客,這是基本的禮貌。」如果對方有邀請他,他就一定會到。

媒體追問,何志偉稱「歡迎大家」,但不去是不是擔心破壞和諧?王世堅提及,自己不曉得歡迎對方,「至少我沒聽到歡迎2字。」初選過後難免有一些情緒,雖然自己沒有情緒可言,「我這次唯一的錯,就是我參加了初選,而且我贏了。」至於自己做錯的這件事情要怎麼辦,就交給黨中央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