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批柯文哲 何志偉:一下墨綠一下深藍一下粉紅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受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圖/記者呂晏慈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下墨綠、一下深藍、一下粉紅、一下白」,過去批評人民「要錢不要命」,說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奇奇怪怪」,自己是第一個發現柯有問題的人,因此付出高昂的政治代價,然而,事實證明,他看見了、預見了、發現了。

何志偉組織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大同區建成公園舉辦成立大會,現場喊破2000人參與。

何志偉今天上午在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致詞時說,選舉的時候很多人都會說「堅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路走來都不會變,他對於台灣的愛、對於專業的堅持、對於人民頭佳的尊重從來沒有變過,但是這次選舉,他發現一個人一直變來變去,「他一下墨綠、一下深藍、一下粉紅、一下白」,這個人就是柯文哲。

何志偉表示,柯文哲在當市長的時候,說人民「要錢不要命」,甚至連敬老金都砍掉,現在還喊重啟服貿,但台灣除了半導體等科技業外,更重要的是服務業,自己在太陽花學運期間,跟學生一起在行政院被打、頭被巴,當時的柯文哲只來立法院兩次,一次吃完便當就走,還說「這裡的年輕人都奇奇怪怪」等風涼話,但當時的服貿若沒有擋下來,就會跟現在的中國一樣,20%年輕人沒有工作,北京、上海房地產跌了50%,GDP不斷停滯。

何志偉自稱,他當時是第一個發現柯文哲有問題的人,也因此付出高昂的政治代價,但是事實證明,何志偉看見了、預見了、發現了。

▲▼賴清德、何志偉出席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