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在急救!汐止白食男餐點找理由賴帳 店家報警逮人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23日傍晚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白吃白喝詐欺案件,警方獲報,唐男(54歲)向店家點餐,付帳時鬼扯「我兒子在旁邊汐止國泰醫院急救,能不能讓我先帶走餐點」,店員機警發現,該男疑似以同樣手法騙取多間店家餐飲,餐廳白姓業者直接報警,警方依法偵辦。

▲唐男多次以兒子就醫緊急狀況為由訛詐白食,遭警方依詐欺現行犯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唐男多次以兒子就醫緊急狀況為由訛詐白食,遭警方依詐欺現行犯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唐男多次以兒子就醫緊急狀況為由訛詐白食,遭警方依詐欺現行犯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唐男多次以兒子就醫緊急狀況為由訛詐白食,遭警方依詐欺現行犯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汐止警方表示:當晚19時接獲店家報案,位於汐止區建成路57巷某餐館發生購餐訛詐,唐嫌自稱兒子在旁國泰醫院急診室就醫,因緊急購餐忘了帶錢,希望店家先通融讓他帶走餐點。

店員發現唐嫌曾多次因同樣手法詐欺購食,被害店家貼上臉書《汐止集團》示警,業者直接報警求助,轄區汐止所警員到場後,發現唐嫌詐騙店家餐點行為屬實,將他當場逮捕,警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送辦。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