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志工「2謬論」打臉!陳柏惟私訊22字道歉 訊息截圖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道歉後又被女志工發文打臉,直言「我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隨後女志工在留言處貼出陳柏惟22字私訊截圖,同時寫道「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15日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陳柏惟)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15日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陳柏惟)

陳柏惟昨晚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於被指控性騷表示「對於巫小姐的指控與造成她不適的言論,我先在此誠摯的向她道歉」。他直言,在這件事情上,自己傷害支持者的期待與信任,「我認為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對此女志工在臉書發文針對陳柏惟道歉文揪出2點謬論,表示陳柏惟道歉文中說「該職場是在我的選區」,女志工透露地點實際上是在彰化市。另外,陳柏惟在道歉文中提到球隊騷擾事件,女志工則說「我不想要將本次的事件扯上任何人,但我所描述之事,確實是也能夠透過第三人被證實的。」

▲▼陳柏惟私訊女志工道歉。(圖/翻攝臉書)

▲陳柏惟私訊女志工道歉。(圖/翻攝臉書)

女志工坦言「我知道陳柏惟有很厚的防護罩」、「我只是想把我所發生的事情、事情的真相是什麼?陳述出來,警惕大家。」隨後女志工在留言處寫道「剛剛才看到陳先生私訊向我致歉。但我這一篇就只是做個最後澄清。謝謝大家。」

從女志工貼出的私訊截圖可以看到,陳柏惟訊息中寫道「如果我還能做什麼來向你表達歉意,請讓我知道,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