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訪中國 傳16日晤習近平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出席在達沃斯舉行的2022年世界經濟論壇(WEF)。(圖/路透)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訪問中國,預定16日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路透)

文/中央社

兩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創辦人比爾.蓋茲本週訪問中國期間,預定16日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這將是習近平近年首度會見外國民間企業家。

路透社報導,這兩位人士說,蓋茲(Bill Gates)與習近平可能進行一對一會談。另一位人士也證實他們兩人將會晤,但未提供詳情。

蓋茲今天推文說,他已抵達北京,這是他2019年以來首次到訪。

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The 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以及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都未回應路透社對此事的詢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