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旗下「這1間」CP值最高?一致點頭 見1缺點全笑翻

▲▼石二鍋人潮滿滿。(圖/記者曾筠淇攝)

▲石二鍋經常滿滿人潮。(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石二鍋」是王品集團旗下小火鍋,候位數常常破百組。有網友好奇,只要2~3百塊就可以爽吃王品品牌,石二鍋的CP值是不是很高?貼文釣出眾人狂點頭,「除了很臭之外,一切都很ok」、「王品唯一友好的店。」還有前店員現身認可,「衛生問題是完全不用擔心,醬料、食材、餐具等等,把控都非常嚴謹。」

有網友在Dcard發文,「石二鍋是平價火鍋嗎?」文中表示,「兩三百塊就可以爽吃,王品集團,以石二鍋來說,CP值高不高?」留言處則幾乎一致點頭,「食材品質不錯,份量也可以,還有好喝的冰沙」、「不貴好吃又吃得飽」、「比它便宜的不好吃,比它好吃的又太貴,這真的是我認為王品唯一友好的店」、「去石二鍋就是為了喝冰沙,就算冬天冷到靠北我也喝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二鍋8月起漲價!(圖/翻攝石二鍋粉絲團)

▲石二鍋是王品旗下小火鍋。(圖/翻攝石二鍋粉絲團)

話題釣出前店員現身認可,「石二鍋前店員路過,個人覺得CP值算很高,菜盤裡有不吃的菜,跟店員說,基本上都可以幫你換。而且衛生問題是完全不用擔心,醬料、食材、餐具等等,把控都非常嚴謹。」

有人則是忍不住埋怨一個小缺點,「好吃,但每次吃完身上都超臭哈哈哈哈哈哈」、「除了很臭之外,一切都很ok」、「好吃價錢也合理,就是每次吃完出來,身上都超臭」、「只要吃過,大家都聞得出來你剛去吃石二鍋。」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漲價後,肉品質越來越不好了,油的部分占比較多,目測份量也好像變少了,上次吃蛋餃味道有點怪怪的。除了肉品跟漲價,跟身上臭還有取消APP,其他都還是很棒啦」、「還好欸,而且也沒有說吃到很飽,量感覺越來越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