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帶著牠」一起搭捷運! 1.5萬人朝聖:很大隻耶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乘客的包包上有蟑螂。(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上班、出遊都會搭乘捷運,既舒適又方便。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注意到,有位乘客竟「帶著牠」上車!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朝聖,其中不少網友更直呼,「下一站我會立馬下車」、「先生不好意思,你要多補1張票喔」。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出2張照片,從比較遠的那一張可見,有個男子背著後背包,並低著頭站在車門前,似乎準備下車。再點開另張比較近的照片,就會發現這位乘客的包包底下,竟藏了2根鬚鬚,原來是「小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當下,立刻捕捉這個畫面,事後直呼「帶小強搭捷運!」還附上一個驚恐的emoji。

【下圖有蟑螂!請慎入。】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不少害怕蟑螂的網友都留言表示,「好崩潰」、「好慘,很大隻耶」、「沒人敢提醒他吧,飛起來大家都嚇死」、「我會離得遠遠的」、「好可怕喔」、「包不要了」、「那個包包我不要了」、「真的會瘋掉,媽呀」、「我肯定會瘋掉」。

還有網友開玩笑,「也不繫繩」、「為什麼帶寵物上捷運不用外出籠」、「寵物在家沒人顧,只好帶著一起上班」、「小強也要收票」、「寵物要補票吧」、「這應該要刷2張票的」、「只買1張票還多帶一個,真可惡」、「小強:閉嘴!我晚點會補票」、「飛起來整節車廂暴動」、「這飛起來就真的好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