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男1槍殺死鹹粥店闆娘...騎車逃逸 疑「四角戀」感情惹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在10日下午遭人槍擊身亡,警方持續追查全案,可能是因感情糾紛惹禍,懷疑嫌犯與已婚的老闆娘交往,老闆娘後來有意疏遠,男子懷疑她另結新歡,才會痛下殺手。

▲▼鹹粥店老闆娘疑似遭小王報復,朝左胸開槍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鹹粥店老闆娘疑似遭小王報復,朝左胸開槍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3歲的潘姓鹹粥店老闆娘,在18年前來台嫁給林姓丈夫,2人育有2子,共同經營北投關渡的一家鹹粥店,但是在10日下午1時許,被人開槍命中左胸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涉案的槍手為周姓男子,並且與鹹粥店老闆娘發生感情,進而交往,後來因為老闆娘有意疏離,懷疑她另結新歡,所以才會在10日下午騎車前往痛下殺手。

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到北投分局坐鎮指揮,警方目前鎖定嫌犯身份以及車輛,目前將持續追查嫌犯下落,以釐清正確殺人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