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槍打死關渡知名鹹粥店闆娘 短褲男冷靜行兇...開槍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北投區發生命案,關渡知名鹹粥店43歲老闆娘,中午一時許在店內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槍手得逞後立刻騎車沿著承德路方向逃逸,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嫌犯冷靜開槍的畫面,當時附近站著許多買午餐的民眾,兇手公然開槍,民眾都嚇了一跳,紛紛探頭看發生何事。

警方調查,43歲領有台灣身分證的越籍潘姓女子,平時在關渡賣鹹粥,在10日下午1時許,在北投關渡知行路遭人持槍攻擊,槍手朝潘女胸口開槍襲擊,潘女中槍後立刻倒地。

▲▼鹹粥店老闆娘遭槍擊,監視器拍下嫌犯身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鹹粥店老闆娘遭槍擊,監視器拍下嫌犯身形。(圖/記者黃彥傑攝)

槍手也騎車沿著承德路方向逃逸,警方研判朝北市士林、大同區方向逃逸,監視器也拍下嫌犯身形,根據研判,槍手年約40歲,皮膚黝黑身形矮胖。

行兇時穿著咖啡色T恤以及深色系短褲,頭戴安全帽在行兇之後就立刻逃逸,警方也公布畫面請民眾注意以及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