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懂幼兒園餵毒案最新進度! 「園長+8師」交保金額曝光

▲新北私立幼兒園餵毒案,劉姓教師2萬元交保。(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私立幼兒園餵毒案,園長和教師都已經複訊完畢。(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新北板橋區某幼兒園爆出餵毒案,園內多名學童體內驗出「巴比妥」等藥物成分,引發社會關注。檢警在5月時通知趙姓教師到案說明,訊後以2萬元交保。昨(8)日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園長、教師等8人,除了一名教師訊後請回,其餘人以2萬至5萬元不等交保。

▲▼新北市幼兒園最新偵查進度。(圖/記者黃子瑀製)

▲新北市某幼兒園爆出餵毒案。(圖/ETtoday製)

警方調查,本案源起於今年4月份,數名幼童家長發現小孩在家有脾氣暴躁、情緒失控問題,進一步詢問才知道,原來幼兒園老師給他們服用不明藥物,到醫院驗尿後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其中巴比妥為法務部列管的三級毒品,全案因此曝光。

新北檢警第一時間介入偵辦,於5月18日發動搜索幼兒園及趙姓教師住家等處所,同時查扣監視器主機等證物,隨後通知趙師到案說明,訊後裁定2萬元交保。

本月8日檢調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彭姓園長及教師等8人,其中3名教師須留在幼兒園內照料幼童,第一時間未到案。經過長達8小時的偵訊,檢方將彭姓園長及另外4名老師等5人列為被告,園長於晚間8點多以5萬元交保,何姓教師、王姓教師、徐姓教師均以3萬元交保,林姓教師則以2萬元交保。

剩下3名教師於9日上午7時許主動前往海山分局製作筆錄,將針對疑點協助釐清案情。劉姓教師和洪姓教師在上午10時40分左右已先完成筆錄,轉往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劉師以2萬元金額交保,洪師則是訊後請回。至於鍾姓教師在下午1時50分左右結束筆錄,下午4時許以2萬元金額交保。

▼除了洪姓教師訊後請回,園長及其餘教師以2萬至5萬元不等交保。(圖/記者朱祖儀製)

▲▼新北市幼兒園最新偵查進度。(圖/記者朱祖儀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