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新北市府沒做到安居樂業 張其祿籲侯友宜:選總統還是要做好市政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左起)、張其祿、吳欣盈9日回應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圖/民眾黨團提供)

▲賴香伶(左起)、張其祿、吳欣盈9日回應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圖/民眾黨團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的教職員餵食學童藥物,以致多名受害人身上被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成分,引發譁然,新北市長侯友宜昨為此2度鞠躬。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張其祿今(9日)表示,人民求的是安居樂業,幼有所長、老有所終,但新北市政府完全沒做到;張也呼籲,雖然選總統很重要,但市政還是要做好。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9日舉行「拒絕黑箱、立院審查 《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配套在哪?」記者會,會前針對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立委吳欣盈表示,聽到幼兒園毒品事件,做為新手媽媽感到非常痛心,國家整體教育托兒制度,是否可以信任?難道要讓小朋友定期驗尿或檢驗頭髮,才能保護小朋友的權益嗎?呼籲新北市政府盡速處理,給社會一個交代。

民眾黨團副總召賴香伶指出,新北市幼兒園教師餵食學童含三級毒品的彩虹藥水,然而新北市政府反應慢半拍,整起案件從爆發到採檢擱置20多天,無法及時將傷害降到最低,希望從市長到行政單位都能痛定思痛,檢調更要積極介入,給家長與社會一個交代,千萬不能船過水無痕。

張其祿則說,新北市政府螺絲掉滿地,不只小孩,也沒照顧好長輩,前陣子中和也發生弱勢家庭三死悲劇,還有17歲少年拿槍掃射,哪有好好做事情?人民求的是安居樂業,幼有所長、老有所終,但新北市政府完全沒做到。張其祿也呼籲,雖然選總統很重要,但市政還是要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