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上酒店「小姐坐著倒水就好」不用脫衣跳舞 框出場只做1件事

▲▼             。(圖/翻攝自館長YT)

▲館長自曝,上酒店不喝酒,不對小姐毛手毛腳。(圖/翻攝自館長YT)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鍾沛君昨(8)日發文指控朱學恒性騷擾,透露對方趁其他賓客離開時,無預警強吻、摟抱她,更說出「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等誇張言論。對此,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表示,相信各位男人都會有情慾,「有慾望怎麼辦?回家門關起來自己解決阿」,也透露自己在酒店叫小姐,不會要對方脫衣,也不發生關係。

館長昨(8)日在YouTube開直播表示,朱學恒以往批評別人都很猛烈,這一次勢必得很猛烈的去面對,「跑不掉」,相信人都會有情慾,但是要懂得克制,「我是個正常的男人,我當然喜歡女生阿,但有慾望怎麼辦?回家門關起來自己解決阿」,尤其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盡量不要讓大家有機會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坦言,如果有女粉絲求合照或是說話,他都會保持距離,「因為我知道會出什麼事情」,加上自己的個性,不會做出逾矩的行為,「連賣各位東西我都會想老半天,會讓大家唸的、講的,我都不會做」。

他透露,自己是個很奇怪的人,以前還沒結婚,在做兄弟的時候,上酒店都不喝酒,叫小姐坐檯,只要對方坐著幫忙倒水就好,不用秀不用跳不用脫衣服,「要出場要賺錢,我框,框出去,我載妳回家,從來沒有對八大的女孩子毛手毛腳,我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要打砲要開心,我也做過八大,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汽車,方向盤,交通,行人地獄,斑馬線,馬路,紅燈,路口,轎車,車頂,車輛。(圖/ETtoday資料照)

▲框出場也只是送小姐回家,沒有發生任何關係。(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館長坦言,最討厭的女生就是喝醉的女生,「尤其是喝到爛醉我最恨,喝倒在廁所需要我去扶的」,自己則不愛喝酒,喝了酒會不愛說話,腦袋很混亂、很疲倦,就會想回家睡覺,「有喝酒我都HIGH不起來」,心跳很快呼吸不舒服,全身很熱狂冒冷汗,回家抱著馬桶,不僅頭痛還會全身痠痛,隔天起床又不能訓練,因此不愛喝酒。

就有網友在PTT問「有沒有花錢框小姐送當司機回家的八卦?」底下網友留言,「我信你個鬼」、「框出去送人家回家?誰信啊」、「至少阿館沒被告性騷擾了」、「看過某個有錢人真的是這樣,出去談生意都一次框兩個,司機載回去他家,然後兩個妹再搭計程車回家」、「有聽過比較有品的是會點檯但不會框出」、「騙人沒去過酒店,小姐進來都要秀舞好嗎」、「花大錢去當紳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