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校長性侵!校友控訴全班女生都被牽手摸內衣…不聽話就打罵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某劉姓國小校長遭爆過去擔任教師時期,曾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摸女童大腿、擁吻甚至在學校大開後宮,同時找多位女童當「女友」,受害者恐多達數十位,投訴後最重也僅轉校處分,宛如台版《熔爐》;民進黨南投縣議會黨團今指出,又接獲一名受害人胞妹投訴,指當年劉擔任其姊班導師時「全班都被牽過手摸內衣」,還有其他家長投訴連男學生都被抓摸生殖器,如有不從就遭各種理由打罵霸凌,行徑令人髮指。

▲南投劉姓國小校長遭爆長期性騷學童,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披露更多受害人指控內容,要求縣府教育處嚴辦。(圖/南投縣議員沈夙崢提供、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劉姓國小校長遭爆長期性騷學童,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披露更多受害人指控內容,要求縣府教育處嚴辦。(圖/南投縣議員沈夙崢提供、記者高堂堯翻攝)

民進黨南投縣議會黨團沈夙崢、陳玉鈴、蔡銘軒、王秋淑、蘇昱誠、吳棋楠、陳宜君等所有成員今天偕同人本教育基金會、彩飄性別權益推動聯盟、大成國中家長會長陳怡真共同召開記者會,強力要求縣政府不要包庇校園狼師,立即啟動行政調查,縣府則由教育處副處長吳美玲、學生輔導和特教科長葉怡伶和社勞處人員等代表出席。

▲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中)公布受害人親屬投訴內容。(圖/記者高堂堯攝)

▲南投縣議員沈夙崢(中)公布受害人親屬投訴內容。(圖/記者高堂堯攝)

沈夙崢指出,經目前所有管道聯繫統整,已掌握超過10名的受害人,而7日北上陪同立委蔡培慧,和其中2名受害人開完記者會,馬上又接到一名31歲女網友的私訊,指她與現年35歲的胞姊就讀南投某國小時都參加過排球隊,劉某為其姊4年級班導師,曾在練球時被劉某單獨帶進空教室後鎖門,再拉她坐到自己的腿上、拉她的手環抱自己的脖子,所幸姊姊及時掙脫站起,以練球為藉口走出教室,爾後就不曾受騷擾,但轉為以不乖、考試成績差等藉口而被打罵。

▲南投劉姓國小校長遭爆長期性騷學童,縣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披露更多受害人指控內容,要求縣府教育處嚴辦。(圖/記者高堂堯攝、南投縣議員沈夙崢提供)

投訴人向沈夙崢表示,其姊回顧全班女生都曾被劉某牽手、摸內衣,只有一位同學因為不是他的「菜」而倖免,而劉某在球隊開會後都會叫其他隊員先離開,只留下某些身材高挑、漂亮的隊員,或開車時故意繞路送其他隊員回家,再送他喜歡的隊員回去,自己則因較矮瘦而倖免,且當時還以為老師偏心,如今想起跟劉某獨處過的同學事後臉色都很羞紅尷尬,直批「非常過分」。

陳玉鈴則透露,昨天有選民到服務處陳情,指劉某過去不只女童,連男童都下手,手法也相仿:只要抗拒抓、摸,爾後就處處刁難他;而劉某擔任校長的這兩年,因該校地處偏僻,都是開車在市區集中接送同學上下課,陳玉鈴要求教育處立即針對該校學童做查訪,是否已受脅迫傷害,以免事隔久遠而超過法律追溯期,無法咎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