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5億高中生案再開偵查庭! 檢方首度傳喚「夏父前妻」

▲▼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檢方8日2度召開臨時偵查庭。(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案,檢方8日2度召開臨時偵查庭。(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5億高中生墜亡案爆發至今,案情仍撲朔迷離!台中地檢署8日召開臨時偵查庭,再度傳喚賴母等人到庭應訊。據了解,檢方今除傳喚賴姓高中生家屬外,還首度傳喚了夏父的前妻。

回顧案情,台中市賴姓高三男學生5月4日上午9時許,和26歲夏姓地政士助理前往戶政所登記結婚,2個小時後,賴男竟從夏男10樓住家墜落送醫不治,由於賴男剛得到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賴母因而質疑兒子是遭夏謀財害命。

由於賴男阿公(生父)相當信任夏家的事務所,長期以來大批土地買賣、房產過戶都是委託夏姓代書(夏父),生前陸續過戶給賴男的30筆房產所有權狀目前仍被鎖在夏家事務所的保險櫃內。

經查,捲入此案的夏姓父子也財力驚人,擁有至少3間不動產,市價超過7000萬元。當地住戶說,夏父已與妻子離異,目前雙方分開住,而夏父與兒子同住,不過不常與鄰居打交道,對於夏家只知他們從事地政士相關行業,其餘並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