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兒提前到校當志工…宜蘭母女遭瑞典坦克猛撞!「噴出車外」雙亡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發生嚴重3死1重傷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縣五結鄉鎮安路、溪濱路三段路口6日上午發生3死1重傷車禍!一輛瑞典坦克Volvo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同向麵包車,導致麵包車內母女(42歲鐘女、18歲陳女)不幸身亡,遭波及的對向小貨車駕駛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也宣告不治。據了解,就讀國立宜蘭高商的陳姓女學生因擔任志工,每天7時30分前就要到校,不料,媽媽載她上學途中卻雙雙遭遇死劫,令學校師生悲慟不已。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警消6日上午7時04分獲報,鎮安路、溪濱路三段交叉路口發生交通事故,隨即派員前往處理,發現由吳男駕駛的Volvo小客車當時沿溪濱路三段西往東方向直行,追撞同向麵包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麵包車內42歲鐘姓女駕駛(母)及18歲陳姓女乘客(女)被拋飛車外,鐘女當場肢體分離慘死,陳女則無呼吸心跳躺臥路面,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宜蘭五結鄉鎮安路與溪濱路三段的交叉路口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車禍更波及對向小貨車,小貨車52歲溫姓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經緊急送醫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至於肇事的吳男則是重傷仍在醫院搶救當中,酒測值為0。警方初判,疑似是吳男未注意車前狀態釀禍,但詳細事故發生原因、經過,以及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宜蘭縣五結鄉3死1重傷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縣五結鄉3死1重傷車禍,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校方指出,陳姓女學生在班上擔任學藝股長,表現備受師長肯定,與同學感情很好,她也利用早自習等時間,擔任學校健康中心志工,協助學校護理師進行簡單包紮,因此她每天早上7時30分前就要到校,家住東山鄉鹿埔的她,每天都由媽媽接送上下課,如今卻遭逢憾事,令學校師生心碎不已,目前校方已派員替班上33位同學進行心理輔導。

【相關新聞】

撞擊瞬間曝!宜蘭瑞典坦克撞2車 「車殼碎片鞭炮式炸噴」3死1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