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倉鼠「醫藥費破3.4萬」! 飼主崩潰po文

▲▼600元倉鼠「醫藥費破3.4萬」!飼主崩潰po文:牠最好活超過10年。(圖/TikTok/sarahcaceresx)

▲伊莉莎白公開獸醫的報價單。(圖/TikTok/sarahcaceresx)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少女飼養了一隻倉鼠作為寵物,然而日前她的小倉鼠卻生病了,於是她隨即帶著倉鼠到動物醫院看診,怎知最後獸醫開出來的診療單總金額竟高達1129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而她當初購買這隻倉鼠時僅花了20美元(約新台幣613元)。相關影片也引發網友討論,並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來自美國的TikTok網友伊莉莎白(sarah Elizabeth caceres)日前在公開了一段影片。她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帶著當初花20美元(約新台幣613元)購入的寵物倉鼠切爾(Chele)到動物醫院看診,而獸醫的報價卻高達1129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影片中可以看到,她一邊拍攝高額的報價單,而坐在一旁的親友則是無奈地搖了搖頭。

伊莉莎白在影片自嘲地配文稱,「牠最好活超過10年!」不過她至今仍未公開有關於切爾的最新診療進度,目前也無法確定切爾是否有接受一連串的治療。

從獸醫的報價單上可以看到,最貴的診療項目為要價587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的急診X光檢查、184美元(約新台幣5646元)的緊急檢查以及150美元(約新台幣4603元)的緊急治療與診斷。

有網友留言稱,「倉鼠的X光檢查也太貴了吧!」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的類似經驗,「我也養過一隻天竺鼠,那時候手術費要250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但存活率才30%」、「我以前養過一隻狗,急診花了我1100美元(約新台幣3.3萬元),但牠2天後就死了!從此之後我學會替我的所有寵物保險。」

@sarahcaceresx He better live up to 10 years #hamsters ♬ original sound - re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