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只許成功! 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議會國民黨團撂重話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圖/市議會國民黨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1日前往桃園航空城公司參訪,黨團針對該公司未來業務轉型及招商、行銷等問題,提出看法,要求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總召梁為超期勉重新定位出發,發揮更大效益。國民黨市議員林政賢今年3月於市議會會期指出,桃園航空城公司10年來虧損累計一億八千萬,最後兩年開始盈餘,質疑恐是曇花一現?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議員一行15人,由總召梁為超、執行長徐玉樹率領,前往桃園航空城公司參訪,了解相關業務,並相互交流意見,由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洪秀寬等人接待。黨團表示,過去桃園航空城公司給外界的印象,似乎與人事及虧損有關,黨團此次實地參訪,就是想要了解「航空城計畫」範圍與未來桃園航空城公司的招商引資策略與未來公司發展計畫,還有「亞矽智慧運籌示範平台」的功能與應用。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

在聽完簡報以後,黨團總召梁為超表示,航空城公司成立於2010年3月,股權由桃園市政府全額持有,是桃園市政府的公營機構之一,多年來持續協助桃園市政府與交通部民航局進行航空城計畫的推動,幫助有意投資的企業及桃園市民了解航空城計畫的發展願景,積極進行航空城計畫的行銷、招商業務,近年公司已由虧轉盈,期許航空城公司接下來能成功轉型,繼續負責後續航空城園區的服務和管理的責任,相信從新的定位出發,可以發揮更大效益。

黨團執行長徐玉樹認為,航空城公司要推動航空城計畫,藉由洪秀寬總經理曾服務跨國集團在行銷等專才,希望可以讓航空城公司業務邁向國際招商,擴大跨國合作的機會。參訪過程,雙方交流互動,有助於黨團議員了解航空城相關計畫,透過共同努力推動轉型及城市發展,期許航空城公司重新出發找到新的定位。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議員包括:總召梁為超、執行長徐玉樹、市議員錢龍、張碩芳、李柏坊、吳進昌、周玉琴、張桂綿、簡志偉、徐其萬、王仙蓮、孫韻璇、朱珍瑤、涂權吉、陳美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