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海峽論壇6/16登場 國台辦:邀請台灣政黨代表與各界人士

▲▼ 朱鳳蓮,國台辦。(圖/記者蔡儀潔攝)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 任以芳/綜合報導

第十五屆海峽論壇將於6月在福建舉辦,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31)日介紹,該論壇將於6月16日起在福建舉辦,17日舉辦論壇大會,主會場設在廈門,有關設區市和平潭綜合試驗區舉辦相關活動。

朱鳳蓮指出,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基本就緒。論壇組委會邀請台灣政黨代表、主辦單位代表,行業代表、社團負責人,以及工青婦、科教文衛、農漁水利、民間信仰等各界嘉賓。

談及近期平潭、廣州等地相繼舉辦形式新穎的體育和文化交流活動,朱鳳蓮指出,該活動5月19日至21日,2023年第七屆平潭兩岸職工腳踏車賽在福建平潭綜合實驗區舉辦,兩岸上千名職工選手參與,其中台北、台中、宜蘭等16個縣市的200多名台灣職工騎手跨海參賽。

朱鳳蓮稱,與往屆相比,本屆賽事新增了兩岸選手騎遊活動,在切磋技藝、比賽競技的同時,共賞海島風光,共享河山壯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