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連任路遇林飛帆挑戰 藍委王鴻薇:對我來講就是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30日回應民進黨擬徵召林飛帆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30日回應民進黨擬徵召林飛帆參選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30日)下午開會,擬徵召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對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對此,王鴻薇表示,「尊重」,對她來講,就是全力以赴、戰戰競競,自己會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進而贏得勝選。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30日下午開會討論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會中提出建議,除擬於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徵召林飛帆外,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擬提名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台北市第六選區(文山)提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民進黨桃園第五選區(平鎮、龍潭)提名桃園市議員劉仁照、苗栗縣第一選區(海線)徵召竹南鎮前鎮長康世明、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提名市議員李柏毅,最快將於周三中執會正式提名。

對於民進黨擬提名林飛帆參選中山、北松山立委,王鴻薇30日下午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表示,「尊重」,對她來講,就是全力以赴、戰戰競競,自己會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的認同,進而贏得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