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花火聲嚇跑!澎湖找毛寶金勇成「全民運動」 苦兒流浪22天尋獲

▲▼澎湖花火節尋找走失狗狗「金勇」全民運動。(圖/記者陳洋翻攝)

▲澎湖花火節中狗狗「金勇」走失,尋狗任務一度成為澎湖的全民運動。(圖/記者陳洋翻攝)

記者陳洋、蔡怡萍/澎湖報導

為期2個多月的澎湖花火節目前仍在熱烈舉行,有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到澎湖觀光遊玩,而有一隻名叫「金勇」的狗狗與主人來旅遊,在5月8日時卻被煙火施放巨響嚇到亂竄躲避,主人事後遍尋不著毛寶貝蹤影,焦急地發出懸賞文,引發澎湖全民「尋找金勇運動」,獎金也調高到3萬元,而在走失22天後,金勇媽在協尋群組貼出金勇回到身邊的照片向大家報喜「回來了」,才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

澎湖現正舉辦熱鬧花火節,而日前也出現一張「懸賞令」,要尋找走失的米克斯狗狗「金勇」,表示在5月8日晚上的觀音亭花火節會場,金勇因為被煙火嚇到衝出亂竄,金勇媽後來怎麼呼喚、怎麼尋找就是不見寶貝蹤影,而且她們又是來澎湖旅遊的遊客,只好祭出懸賞金請澎湖民眾幫忙。

▲▼澎湖花火節尋找走失狗狗「金勇」全民運動。(圖/記者陳洋翻攝)

▲「金勇」在流浪22天後,終於回到媽媽身邊,讓焦急的媽媽終於放下心來。(圖/記者陳洋翻攝)

消息一出,隨即在澎湖當地傳開,許多熱情鄉親也加入金勇媽創立的LINE群組「澎湖找金勇」,隨時協助更新最新進展,這也一度成為澎湖當地的全民尋狗運動,焦急的金勇媽還將賞金從1萬提高到3萬,希望心愛的寶貝能早日平安回到身邊。

而事發第22天,金勇媽30日上午在群組貼出金勇坐在車上的側面照,感激的表示「回來了!在我身邊,謝謝大家」,金勇在馬公烏崁被找到,正式宣告結束了22天的「苦兒流浪記」,也讓這些日子來關注、並幫忙奔波找尋的鄉親聞訊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恭喜金勇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