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性感風!男友偏愛「1款式內褲」她震驚 一票人狂點頭:超加分

內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不少人喜歡可愛款內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情侶喜歡利用小道具增加情趣。一名女大生透露,原本以為性感的丁字褲或是CK運動風內衣褲,比較吸引異性注意,不過近日隨口問了男友1句,才知道原來對方最喜歡的是有可愛圖案的內褲,讓她覺得很驚訝,同時想問問看眾人對於內褲的看法。不少人看到後直呼「可愛款真的超加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和男友講電話,只是隨口問了一句「明天要穿什麼內褲?」沒想到對方隨即回應,「草莓那件,我喜歡你穿草莓的」。她聽到這個答案後很驚訝,「真的沒想到他的口味竟然是這個,我買了那麼多性感蕾絲竟然毫無用武之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透露,男友先前曾說過她看起來年紀很小,也很喜歡看她穿可愛款的內褲,「我是不是該注意什麼?」同時好奇女生的內褲分成蕾絲、運動風、丁字褲、情趣風、可愛款等,「各位同胞的男友或男生喜歡另一半穿什麼樣的款式?」

文章曝光後可愛風獲得壓倒性勝利,不少人回應「如果你是屬於小隻的,穿可愛型的內褲會很加分」、「好好笑,我男友也是,蕾絲什麼的無感,但有蝴蝶結的內褲、可愛一點的他超愛」、「我男友喜歡角落生物」、「草莓真的蠻可愛,上面幾件我自己穿也選草莓,重點一定比其他件舒適」、「那個草莓內褲我也有欸,男友確實很喜歡」,也有人指出,「性感內褲也要有好看的臀型才撐得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