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家APP當機「只能付現金」 APP點數、咖啡寄杯消失

全家APP當機首圖(圖/記者黃君瀚攝)

▲全家APP進不去。(圖/記者黃君瀚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APP故障!有網友在PTT發文,點開APP沒跳出會員已購商品,店員操作也進不去。底下有網友留言,「應該是後面系統掛了,連錢包刷卡都不行」、「等好久+1,想喝個咖啡都無法」、「+1,要換咖啡都無法顯示,也看不到錢包金額」、「前兩三天開始,APP我的商品就不時會遇到,點進去轉好久的情況」。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點開全家APP,顯示「伺服器沒有回應,請稍後再試」,故障原因仍在了解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故障問題,業者表示,因租用電信公司之網路機房設備故障,致使APP部份會員功能連線受影響,目前已積極處理並陸續恢復中,造成消費者不便,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