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參選屏東1選區立委 縣議員黃明賢:拚政黨輪替

▲屏東縣議員黃明賢獲國民黨徵召參選一選區立委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屏東縣議員黃明賢獲國民黨徵召參選一選區立委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第十一屆區域立委提名作業,經過黨部縣委員會決議以徵召方式徵召參選人。屏東縣第一選區黃明賢議員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並開始拜訪基層;而他主要參選理念,就是「拚政黨輪替,給人民過日子」。

▲屏東縣議員黃明賢獲國民黨徵召參選一選區立委             。(圖/取自黃明賢臉書)

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今(24)日指出,有年輕的政治人才願意承擔重任,對屏東縣這個艱困選區絕對是好事,近期將再進行第二選區參選人的協調作業,希望能盡快讓屏東二個選區參選人就戰鬥位置,期待2024不僅在總統選舉當中獲勝重返執政,更力爭屏東縣國民黨籍的區域立委的當選,為屏東縣民服務。

獲得徵召,39歲的黃明賢表示,他已連任兩屆縣議員,任內服務許多鄉親案件,但遇到台糖、台水、水路等問題,尤其屏北地區鄉親陳情案件,由於欠缺與中央溝通管道,無法讓民情上達,為擴大屏北鄉親服務的項目及範圍,雖長久以來,屏東縣是艱區選區,他決定接受徵召,代表國民黨參與下屆區域立委選舉,接受挑戰,「政黨輪替,給人民過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