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無熊貓眼及肚臍烏青」 高大成揪6大疑點:有共犯

記者游瓊華、崔子柔/台中報導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父親5億房地產,4日和夏男登記同婚2小時後,就在夏男住處墜樓死亡,賴母指控夏男謀財害命,全案仍在調查中。法醫高大成在家屬委託下,21日到案發現場及殯儀館相驗,發現多處疑點,並質疑還有共犯。

高大成受訪指出多項疑點,包括:

一、賴生從10樓墜下,照拋物線原理,不太可能臥倒在緊鄰大樓的草皮上。

二、賴生身上「沒有熊貓眼、肚臍烏青」傷勢,也就是沒有顱內、腹腔出血。

三、賴生只有一隻右手閉鎖性骨折,判斷可能是生前就受傷。

▲▼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高大成重返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身家5億賴姓高中生命案,高大成重返現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身家5億男高中生墜樓案,高大成重返現場,發現陳屍地草已枯萎。(圖/記者許權毅攝)

四、賴生倒臥處的草已枯委,高大成認為可能是生前被下藥,墜樓後吐出有毒物質造成。

五、高大成判斷,賴生可能是遭下毒後,被帶至低樓層丟下。

六、「一個年輕人(指夏男)犯案到如此縝密、天衣無縫有難度」,高大成認為不排除有共犯,建議檢警深入調查,並逐層採集指紋。

▲▼5億高中男5月4日當天原本要抱著父親骨灰罈進塔,不料竟墜樓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賴姓高中男(右)獲贈父親(左)5億房地產。(圖/讀者提供)

針對高大成的說法,台中地檢署則回應,檢察官是法定公益代表人,辦案需要以法律為宗、證據為憑藉,相驗、解剖程序都已完成,還要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遺體也已發還家屬,至於家屬、相關人員在訴訟程序外的言論、作為,只能給予尊重,無法多作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