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縣道耍帥「翹孤輪4秒」 莽騎士吃2罰單...再被公共危險罪起訴

▲▼重機騎士翹孤輪挨罰。(圖/民眾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詹姓男子今年1月間騎紅牌重機行經139縣道7.7K處時,炫技耍帥「翹孤輪」結果被檢舉,警方調閱監視器及相關行車記錄器交叉比對後,先依超速、危駕製單開罰,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後,檢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詹起訴。

139縣道限速40公里,詹男卻在路間耍帥競速、翹孤輪行徑全被網友拍下檢舉,影片中可以看到有好多輛重機來回行駛,詹男無視周邊交通狀況,騎乘黑色機車翹孤輪疾馳,一旁還有觀看的民眾叫好。

彰化警方說,這輛機車以翹孤輪單輪行駛之方式行駛道路,將139道路視為競技場所,已嚴重危害到本身及其他用路人之行車安全,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後,檢方日前偵結,將詹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至於違規部分,警方表示超速和「翹孤輪」危險駕駛部分,同樣可處6千以上3萬6千以下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