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侯盧」配? 盧秀燕妙答:媽媽市長會留在家裡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正式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年總統選舉,外界將焦點轉向其副手人選,包括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郭派希望促成侯郭配,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及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等都各有擁護者。今天盧秀燕前往和平區參加活動時對此回應,謝謝大家稱呼她為媽媽市長,「媽媽會留在家裡,謝謝。」

▲2024跟侯友宜搭檔成「侯盧」配?盧秀燕9字回應了。(圖/記者游瓊華攝)

▲2024跟侯友宜搭檔成「侯盧」配?盧秀燕9字回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今天前往和平區參加谷關水資源回收中心興建工程動土祈福典禮,昨日中常會盧秀燕以公務繁忙為由,未北上參加。對於侯友宜獲得徵召,盧秀燕表示,侯友宜過去是一位除暴安良的英雄,相信未來也一定是一位能夠保家衛國的好總統。

媒體進一步詢問有關「侯盧配」的可能性,盧秀燕維持先前態度,回應「謝謝大家稱呼我為媽媽市長,媽媽會留在家裡,謝謝。」

國民黨17日確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藍軍角逐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中常會發表談話、手握拳高喊3次「讓政黨輪替」,並表示他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團結國家、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是我這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