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客人!咖啡廳老闆「真面目曝光」臉書被灌爆 急改受害者名字

▲▼街景圖。(圖/Google Maps)

▲藏身在巷弄裡的咖啡廳,近日爆出肉搜客人的爭議。(示意圖/Google Map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子15日光顧捷運大橋頭站以韓系質感聞名的咖啡廳,因為過程不愉快留下1星負評,卻慘遭店家肉搜公審,在IG連發30多篇文狠嗆,引起網友撻伐。百萬網紅「Cheap」表示,事發後老闆的臉書被網友肉搜出來,還將名字改成女客人的名字。「Cheap」還貼出老闆的正臉照片,「你公審客人我就公審你!」

百萬網紅「Cheap」在臉書發文,客人因為留下1星負評,慘被老闆網路肉搜,發限動30幾篇公審,嘲笑客人和她朋友的長相,並合成客人照片作文章,甚至調店內的監視器,公布客人的影像,「把人家當犯人喔?氣氣氣氣氣成這樣有事嗎?有夠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ap」表示,店內有低消,卻沒有提供低消商品,店家的Google評論遭到許多網友湧入,評論滿滿都是1星負評,「被網友洗到剩1.6顆星,留1星的都要小心被公審」,建議大家可以善用檢舉功能,檢舉店家IG帳號,「這個帳號『霸凌別人』,下架他的IG」。

▲▼             。(圖/翻攝自Facebook/Cheap)

▲老闆將FB名字改成女客人的名字 。(圖/翻攝自Facebook/Cheap)

「Cheap」透露,老闆的臉書被網友搜出後,「現在很中二的把名字改成受害者的名字,笑死,崩潰成這樣」、「現在不給人TAG,也不給人搜尋,公審人家,自己也會怕喔?」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私訊店家老闆,但至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

而受害的女客人,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出刑事告訴,並且認為店家用IG張貼她本人、親友或第三人之個人資料、當日造訪店家的截圖等,並加註貶低性及侮辱性言論,涉公然侮辱罪、加重排謗罪,並嚴重侵害隱私權、肖像權及名譽權等,並委請律師後續處理相關事宜,要求店家3日內聯繫律師說明,該律師事務所也指出,否則將依法追究刑事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