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1原因曝侯友宜出線會很痛苦 「我們從來不知他想幹嘛」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完成黨內登記,準備投入2024總統大選,他日前參加廣播節目錄製,被問到國民黨如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出線,侯是否應該辭職參選。柯文哲回答,「他就很痛苦,人家說你現在辭是裝肖維,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不連任」,而且侯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我們從來不知道他想幹什麼」。

▲▼雙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會面。(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直言侯友宜現在對於該不該辭去新北市長一職,應該感到很頭痛。(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在16日播出的廣播節目「POP大國民」中,主持人黃國昌提問,錄製節目時國民黨尚未決定提名誰來參加2024大選,而侯友宜曾在藍營裡面直接喊話反對台獨,也反對一國兩制,想問問柯文哲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柯文哲回答,論述是要長期看一段時間,過去侯友宜秉持「好好做事情」,從來不談這些事情,所以不能從一次的談話去判讀,還要看他的行事作風和過去的事跡,「侯友宜比較大的問題是,我們從來不知道他想幹什麼」。

黃國昌又追問,如果最後國民黨是侯友宜出線,那他究竟該不該辭職參選?柯文哲直言,侯友宜現在應該很痛苦,「人家說你現在辭是裝肖維(台語,裝瘋賣傻的意思),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不連任」。

黃國昌接著說,在這種事情上面,他一向認為要帶職參選沒關係,但請負起責任,現在藍綠雙方只要抓到誰帶職參選,就會隔空開戰,不如乾脆修法規定究竟能不能帶職參選,以免紛爭四起。柯文哲聞言也表示認同,「規則講清楚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