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電扇小螺絲掉「地板黑洞」 過來人曝1神招:馬上出現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許多民眾紛紛開始清洗家中的冷氣、電扇。一名女網友日前拆組新買的電扇時,不小心弄掉一顆小螺絲,偏偏地板又是號稱「黑洞」的磨石地板,根本找不到;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1300名網友按讚討論,還有不少過來人分享自己的絕招,分別為磁鐵、吸塵器和手電筒,「關燈用手電筒放在地上,平行照地板,會馬上出現。」

組新電扇小螺絲掉「地板黑洞」 過來人曝1神招:馬上出現(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找不到掉在地上的小螺絲。(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求助,表示13日組裝電扇時,一顆小螺絲不小心掉在磨石地板上,「掉在這一片茫茫的地板上找不到,拿掃把掃也掃不到,該如何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超過1300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替原PO想辦法,「自己脫光在地上滾一圈」、「鞋子脫了在那亂跳,沒意外妳的腳底板會告訴妳的」、「叫幾個人赤腳在附近走,聽到叫聲就知道在哪了」、「再買一組一樣的電扇,選我正解」,還有不少人乾脆放大圖片幫忙尋找,可惜都沒有找到。

而在眾多方法之中,最多人推薦的是利用磁鐵、吸塵器或手電筒,其中手電筒這招最省時便利,「關燈用手電筒放在地上平行照地板,會馬上出現」、「燈關掉,手電筒貼地一打,妳還會有其他驚喜」、「用手電筒放平面照,連螞蟻影子都會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