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半常委挺郭台銘」 陳玉珍示警:朱立倫徵召誰要中常會通過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立委陳玉珍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徵召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中午邀請立委鄭正鈐等數名挺郭中常委餐敘,挺郭立委陳玉珍也受邀出席。陳玉珍會後受訪透露,有三分之二的中常委挺郭台銘,立委挺郭也不是少數,相信黨主席朱立倫會有智慧,大家期待他的智慧。

陳玉珍透露餐會內容,今天中午大家達成一個共識,郭台銘是最適合徵召的人選,過半數的中常會都支持郭台銘,甚至有三分之二;立委的部分,很多也不是如媒體所說的,挺郭派是少數,是有人蓄意要帶風向。陳玉珍進一步指出,3月22日中常會所通過授權朱立倫的是徵召方式,至於徵召的人選,還是要經過國民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常會的通過,17日當天還是要取得中常委共識。

中常委沈智慧也說,若黨主席朱立倫17日當天未提出「最強候選人」,而是徵召侯友宜,中常委們將會「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