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見超商賣現煮滷味困惑「有搞頭嗎?」內行揭真相:每年吃掉300億

▲▼7-11攜手了凡推出「星級滷味」。(圖/記者周姈姈攝)

▲超商開賣現煮的滷味鍋,將台灣街角的美食,帶入門市現場販售。(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台灣超商無極限!不只店員身懷各種技能,店家所提供的服務也越來越狂。有網友日前經過台北東區某超商,竟發現熱食區開賣「現煮滷味」,讓他當場就夾了幾樣嘗鮮,但也不禁好奇「這種會賣得好嗎?到底有沒有搞頭阿?」貼文一出,馬上釣出內行揭露驚人數字,直言「當然有搞頭!」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平常到小七都只有繳費、買飲料,近日到東區某間門市時,難得興致來在熱食區走了一圈,結果意外看到有在販售現煮滷味,於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夾了幾樣,發現「滿好吃的,滷汁很香,還有一點微辣,都有入味,尤其是豆包跟菜頭吸了很多滷汁吃起來滿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意外的收穫也讓原PO不禁好奇,「大家家裡附近的超商有在賣這種現煮滷味嗎?還是說我lag太久了?我在台北東區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還是有點好奇這種會賣得好嗎?到底有沒有搞頭阿?」

▲原PO發現超商販售現煮滷味,好奇「會賣得好嗎?」(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現超商販售現煮滷味,好奇「會賣得好嗎?」(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學校7-11的滷味中午都被秒殺」、「豆包真的好吃」、「印象中去年底就開始賣了 ,好吃!我蠻常買的」、「前幾天才買不錯吃啊,甜甜的帶點微辣蠻爽的」、「這個好吃欸,但不是每一家都有,希望門市可以多一點」。

另外,有內行人也透露,「當然有搞頭啊!台灣人超愛吃滷味的,以前有看過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資料,台灣人1年內可吃多達300億產值的滷味,而且超商從以前就有在賣冷盤滷味,現在有加熱滷味選擇更多了」、「怎麼會沒搞頭?滷味在台灣很難不賣吧?身邊幾乎沒人不愛吃滷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