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商店員墜13樓慘死! 法院裁定「2男羈押禁見」

記者林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日前發生丁姓超商店員墜樓命案!警方循線逮回6名涉案男女,要進一步調查案發原因及經過。檢方複訊後,認定曾嫌、劉嫌涉有重嫌,且有滅證、串證之虞,因此在5日凌晨4時許向法院聲押禁見,稍早經台南地院訊問後,裁定劉、曾2人羈押禁見。

▲超商店員生前畫面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曾姓主嫌(左一)遭羈押禁見。(圖/記者林悅翻攝)

案件曝光後,因丁男身上有子彈貫穿槍傷,警方認定死因並非單純墜樓,而朝他殺方向偵辦,在調查丁男背景及財務關係時,發現他生前因財務管理不善,積欠不少債務,還遭28歲陳姓超商女店長認定他手腳不乾淨,疑利用職務之便侵占超商公款,才遭到21歲曾姓主嫌等6人教訓、報復凌虐。

警方查出,曾嫌等人在2日晚利用丁男值大夜班時,將他關在倉庫,並以水管毆打凌虐,造成丁男手、腳等部位被打到瘀青發黑。3日中午,曾嫌陪同丁男回去住處,並在過程中朝丁男右後腰開槍,造成丁男受有子彈貫穿槍傷,而丁男疑似在逃命過程中從13樓躍下當場慘死。

不過,曾嫌到案後否認丁男的死與他有關,其他犯嫌也全部否認相關犯情,警方依據蒐證鑑識及相關證據,依殺人罪、組織犯罪等罪嫌將曾嫌等4男2女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