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大千再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反抄襲 怒批:難道不是放水?

▲▼孫大千。(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孫大千。(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前立委孫大千5日表示,他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應無法支持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卻遭漠視不理,因此宣布辭去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的職位。朱立倫今日回應,每位都是黨內同志,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無中生有攻擊黨中央或地方黨部。孫大千則再度發文怒嗆,朱立倫除了高喊團結、表達中立以外,竟不敢針對國民黨是否仍然堅定「反酒駕,反抄襲」的立場做出宣示,呼籲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修理他。

孫大千昨日表示,對一位過去20多年參選過六次立委的人來說,他已無意投入下一屆桃園市第六選區的立委選舉,衷心期待能夠交棒給一位優秀的年輕世代,「但他沒有辦法支持一位有兩次酒駕紀錄,以及論文抄襲被撤銷學位的人選,來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對其意有所指的點名「酒駕又抄襲」紀錄者,外界認為是指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姪子邱繼泰,邱日前宣布爭取藍營提名參選桃園市第六選舉區立委,但遭爆有酒駕紀錄,且碩士學位因抄襲而遭撤銷。

面對孫大千辭職,朱立倫今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所有初選過程,主席跟黨中央一定秉持中立、公平公正態度來處理,畢竟每一位都是黨內同志,不要互相攻擊,更不可以攻擊黨中央或地方黨部。

對此,孫大千今日再度於臉書發文痛批,原來要用請辭,才能夠得到朱立倫幾句簡單的回應,可惜的是,朱立倫除了高喊團結、表達中立以外,竟然不敢針對國民黨是否仍然堅定「反酒駕,反抄襲」的立場做出宣示。

孫大千指出,在他無意參選的情況下,朱立倫心知肚明,桃園市第六選區的立委初選,由於特定勢力的強力介入,根本沒有人敢參選,有意參選的人也早被軟硬兼施的加以勸退。也就是說,在初選時將只會有一個人登記,而這位有強烈爭議的人選,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質疑「這樣的中立,難道不是放水嗎?」

孫大千強調,團結不代表和稀泥,中立更不代表放水,既然黨中央打算矇混過關,他只有再一次地公開請教朱立倫,與有意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政治領袖們「國民黨是否仍然堅定地反酒駕、反抄襲?」他認為,這是眾多藍營支持者共同期待聽到的承諾和保證,呼籲黨中央面對問題回應,不需要再浪費時間私下放話來修理他。

▼孫大千發文怒嗆朱立倫。(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孫大千。(圖/翻攝自Facebook/孫大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