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接受郭台銘道歉、考慮「郭韓配」? 韓國瑜:我會在臉書公布

▲▼韓國瑜、羅智強一同出席大安區母親節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羅智強一同出席大安區母親節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開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道歉,為4年前不接受黨內總統初選並悍然退黨表達歉意。韓國瑜今(4)日赴台北大安區幫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站台,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已經接受郭的道歉,韓表示「之後會發臉書」。媒體也追問是否願意「郭韓配」,韓僅回應「會在臉書上講」後便匆忙進入會場。

郭台銘2日在高雄左營參加座談會,為4年前國民黨總統初選風波向韓國瑜致歉,「我一直很遺憾,在4年前選舉中,我及我的團隊對韓市長的言詞有所得罪,我至今仍耿耿於懷,借此機會鄭重跟韓國瑜致歉」。韓國瑜事後在臉書貼文:「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貪腐集團,為人民爭幸福,為社會爭繁榮,為國家爭尊嚴。」

韓國瑜今(4)日赴台北大安區參加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舉辦的造勢音樂會,事前接受媒體聯訪,被追問是否接受郭台銘的道歉,在推擠之中,韓勉強吐出一句「之後會發臉書」。至於媒體接著追問是否願意「郭韓配」,韓僅回應「會在臉書上講」後便匆忙進入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