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郭台銘發言「荒謬」 蘇巧慧:作為總統候選人不及格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有意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日舉辦台灣領袖講座,提出要把政府當企業經營,不要議會監督、高雄半屏山下設置小型核電廠等,相關言論引發爭議,昨晚緊急發文道歉。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2日痛批,郭台銘在商場上或可獨霸一方,但他一連串的荒謬發言,作為總統候選人則是不及格。

蘇巧慧2日批評,郭台銘日前曾發下豪願喊出「給我30天衝刺民調」,結果14天過去了,郭台銘一連串的荒謬發言,根本還沒準備好成為一位總統候選人。

針對郭演講時發言引起外界疑慮,蘇巧慧指出,郭台銘先是詛咒台灣人得肺癌,再提議要用8萬機器人對抗8萬中國解放軍,又建議在高雄市區蓋核電廠,主張市長不用議會監督。她表示,郭台銘昨晚突然在臉書寫下355字道歉文,稱「急於凸顯問題,卻沒有掌握好表達方式」,試圖以「失言」掩蓋接二連三爆出的荒謬言論,但那其實就是他的真實想法。

蘇巧慧認為,郭台銘身為大老闆,習慣完全掌握話語權,不容他人批評,這種獨裁與不受監督的個性,完全違背公共人物服務大眾、向民眾負責的本質,直言「郭先生在商場上或可獨霸一方,但作為總統候選人則是不及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