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套套跟男友大戰 店員高舉空中:這是什麼?妹子尷尬爆

▲▼便利商店,店員,收銀,服務業,超商,打工,兼職,派遣。(圖/記者李毓康攝)

▲結帳被店員問「這是什麼?」(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小情侶有時「性」致一來,就想要壞壞,一名女網友表示,突然心血來潮想跟男友大戰,但套套剛好用完了,因此到超商購買,結帳時店員阿姨刷完條碼後,一臉疑惑問「這是什麼?」接著竟然直接拿起套套高舉在空中,詢問另一位店員,讓她超尷尬。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某個悠閒的假日下午,突然性致一來,想跟男友好好大戰一場,但礙於套套用完了,因此到超商添購,「我直接自己拿去結帳,但緊緊抓在手裡,因為還是會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帳時,店員阿姨刷完條碼後一臉疑惑問「這是什麼?」原PO頓時愣住,阿姨便說「妳等一下,我問問這是什麼」,下一秒阿姨就拿著套套高舉在空中,轉身問另一位年輕的店員,該店員看到後震驚回答「直接結帳就好」,原PO尷尬到想找洞鑽進去。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表示,「你回阿姨,阿姨反正妳也用不到,刷就對了」、「我覺得那位阿姨店員很不尊重」、「這樣很不尊重客人」、「我會回她,妳在這上班沒看過保險套嗎」、「能刷條碼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問」、「阿姨故意的吧,條碼刷完商品,不是就會顯示在螢幕上了嗎」、「不知道是什麼就不能結帳哦?我覺得那個阿姨明顯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