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15萬粉…25歲網紅失蹤2個月「冰櫃內找到」 丈夫虐殺判決出爐

▲▼25歲女網紅被夫殺害藏屍冰櫃長達兩月。(圖/翻攝自抖音)

▲25歲女網紅被夫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四川廣元蒼溪縣一名網紅2021年遭丈夫勒殺,後被藏屍冰櫃內長達2個多月。在此期間,丈夫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被逮捕時甚至還在開心打牌。案發1年多以後,該案有了最新進展。據陸媒25日披露,案件前段時間已一審宣判,兇手被判死緩。

綜合陸媒報導,2021年11月,四川蒼溪驚爆一名網紅女主播被丈夫殺害藏屍,據悉,該名女子25歲,在某短影音平台上有15萬粉絲。

據王男家樓下一餐館老闆透露,網紅妻子直播賺了不少錢,還給男子買了一輛BMW車,被抓前,男子表現淡定,還邀約朋友一起慶祝自己的生日,同時還登入妻子的抖音發布動態。

▲▼25歲女網紅被夫殺害藏屍冰櫃長達兩月。(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死者屍體藏冰櫃長達兩月。(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據一名知情鄰居透露, 被害者是綿陽市鹽亭縣人,家人長期聯繫不上她,於是妹妹報了警,「早在(2021年)9月14日,嫌疑人王男就用一根繩子將妻子勒死,然後將她捆綁後藏於冰櫃中,並不像網傳的碎屍。」

附近多名街坊鄰居透露,(2021年)11月20日早上,警方將嫌疑人王男逮捕,同時在他家中的冰櫃中找到了屍體。知情人士透露,「我當時親眼看到了抓捕過程,就在對面那棟樓上,據說男子當時正在打牌。」

被害人母親表示,女兒從小在四川綿陽長大,在當地讀了高中,但沒上大學,而是去學了彩妝。後來,女兒到外面去打工,還在成都賣過衣服。在成都打工期間,女兒和王男相識。

對於女兒和王男的感情,被害人母親稱,和孩子父親都不支持,不過最終也沒能阻止兩人的感情,2018年,女兒和王男生下一個兒子,後來才登記了結婚。

▲▼25歲女網紅被夫殺害藏屍冰櫃長達兩月。(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兇手被逮捕畫面。(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被害人母親稱,孩子出生後,女兒加入重慶一家公司當網紅,後到王男家鄉四川蒼溪發展。王男此前告訴女兒有房有店門,後來發現是騙人的,王男家就在四川蒼溪一棟老公寓8樓,兩人後來帶著孩子在裡面生活。

2021年11月20日,警方在王男家中的冰櫃裡發現了被害人的遺體。據警方所說,王男用電線纏住被害人的脖子,致對方身亡,後來又用膠帶封住被害人鼻子,纏住手腳,將屍體藏於事後買來的冰櫃裡。

2022年7月,該案在四川省廣元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被害人親屬請求對王男從重處罰,並賠償90餘萬元(人民幣,下同)。

近日,被害人的母親透露,今年(2023年)春節前後,廣元市中級人民法院對該案進行了一審判決,王男被處判死緩,限制減刑。她悲痛說,女兒去世時,只有25歲,外孫女目前由奶奶在照顧,「民事賠償除了喪葬費外,他們沒有再給其他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