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違停世新後門...明仁會成員車內猝死!家屬:前一天還有回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文山區文山一分局警員接獲線報,有民眾將白色賓士車違規停在路邊,警方到場後發現車子發動,仔細一看裡面有人,通知車主才知道將車出借給別人,聯繫駕駛人家屬到場破窗,但駕駛早已明顯死亡,據悉,死者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

警方25日上午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輛白色賓士違規停放在世新大學後門,警方到場開單時發現賓士車沒有熄火,且透過隔熱紙發現有人躺在裡面沒有回應,隨即通知洪姓車主。

▲▼             世新大學後門口車內駕駛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車主將賓士車借給林姓明仁會成員,沒想到林竟然在車上猝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洪姓車主表示,將車子借給24歲的林姓友人已經20天,警方立刻聯繫林的家屬到場,林母到場後配合警方破窗,破窗後發現林男早已明顯死亡,警方立刻封鎖現場採證。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男子在24日晚上9時許,將白色賓士車停放在世新大學後門,但都沒有下車,直到警方到場期間都沒有人進出車輛,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賓士車由警方拖吊車移至派出所放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賓士車由警方拖吊車移至派出所放置。(圖/記者邱中岳攝)

朋友表示,林姓男子平時從事汽車業務;另有消息傳出,林男有幫派註記,為竹聯幫明仁會重要成員,但不清楚其私下交往狀況,只知道林平時有打籃球運動。警方表示,車上並沒有籃球裝備,不排除當天是要去球場看球。

家屬表示,林姓男子平時與家人同住,當天有回家上廁所後就出門離開,不清楚其交友狀況,林雖然體型肥胖,但並沒有相關病史,警方初步研判沒有外力介入,將等待檢警相驗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