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載女友騎到一半…突一陣疼痛「被空氣槍掃射」 警澄清了

又傳槍案?男遭空氣槍掃射「以為只在美國出現」 台中警澄清「石頭」惹禍

▲網友稱自己在台中青海路特斯拉服務中心附近被空氣槍掃射,不過警方調查,應該是石頭。(圖/翻攝Google Maps)

圖文/CTWANT

有網友今日表示,凌晨騎機車經過台中市台灣大道特斯拉門市「被空氣槍掃射」,讓他不禁直呼「以為只在美國出現」。對此,警方澄清雖在場拾獲BB彈,不過研判發射已有一段時間,應是車輛壓到石頭彈飛擊中人,民眾看到地上BB彈而產生聯想,後續仍會調閱監視器釐清。

臉書網友22日表示,自己晚上12點多騎機車載女朋友,後來女友不舒服坐在路邊,靠近中港路特斯拉門市。「突然身體感覺一陣疼痛,她也跟我說她的嘴巴、頭一陣疼痛,原來我被空氣槍掃射,我不敢轉身,很怕被掃射到眼睛。就看著對方就沿路這樣狂掃射。」

他直言,「我以為這種當街掃射,只會在美國出現。大家出門,真的一定要小心,我人沒事,各位請放心,已報警處理。」

台中市警六分局指出有接獲相關報案,不過正確地點是位在青海路的特斯拉服務中心。警方到場蒐證驗發現遺留的BB彈髒汙,研判已有一段時間,應該是經過車輛輪胎壓到碎石彈飛,剛好擊中民眾,民眾覺得疼痛,看到地上有BB彈,才會聯想在一起。至於民眾稱沒有聽到射擊BB槍聲音,但是有聽到輾到石頭聲音,警方表示仍會調閱監視器釐清。

延伸閱讀
中和男騎士追撞公車 警方一查驚見土城當鋪槍手
脫口「女生是累贅」…李晨遭罵翻:露出本性 本尊道歉了
紡拓會推「紡織品整合行銷計畫」 將遴選36家創7500萬美元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