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是千萬YTR!星媽爆賣「原味內衣」給粉絲 性虐10多名網紅

女兒是千萬YTR!星媽賣女兒「原味內衣」給粉絲 性虐10多名網紅。(圖/翻攝自Instagram/piperrockelle)

▲星媽(左)被控利用女兒名氣,長期虐待多名小網紅。(圖/翻攝自Instagram/piperrockell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41歲女子史密斯(Tiffany Smith)被控,利用知名網紅15歲女兒羅克爾(Piper Rockelle)名氣,多年來性虐十多名青少年網紅,還把女兒穿過的內衣褲賣給變態粉絲賺錢,而被受害者家長集體告上法院。

女子史密斯是15歲知名YouTuber羅克爾的母親,女兒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100多萬粉絲,身為星媽的她卻被指控,對自己女兒在內的十多名青少年網紅長期進行身心虐待,她要求這群未成年青少年要在影片中把自己打扮得很性感,甚至要他們做出帶有性暗示的動作和演出。

在高達147頁起訴書中顯示,史密斯除了在女兒的YouTube頻道上利用這群孩子,還對他們進行性騷擾,經常針對他們私密的身體部位,詢問「胸部長大了沒」或「生殖器有多長」等不當評論,甚至會動手觸摸他們的私密部位。

受害青少年的年齡大多只有13、14歲左右,他們的家長發現史密斯惡行後決定提出集體訴訟,其中一名家長還指控,就連史密斯的女兒也是受害者之一,因為她竟然把女兒穿過的內衣褲高價賣給男粉絲。

原告委任律師薩雷爾森(Matt Sarelson)表示,「這些事情不應該發生,但是因為涉及數百萬元的利益,只要社交平台允許,就會有市場」。目前史密斯尚未對案件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