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公審阿伯搭港鐵「狂看短裙女」 照片一出反遭全場逆風罵翻

▲▼短裙女乘港鐵被阿伯狂望 港女PO相公審視姦反掀罵戰 後續更狂。(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PO文稱,她在搭乘港鐵時,目擊有色狼「目視騷擾」旁邊一位女子,氣得拍照公審。(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她日前乘坐港鐵時,看見一位阿伯不斷打量旁邊女子的身材,甚至一度靠近並踮腳看,痛斥阿伯根本是「鹹濕佬」(色狼),提醒其他女乘客注意。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網友砲轟,許多人看了照片後認為,阿伯只是看一眼,為何就要被當成色狼公審,直呼「以後男人上街,是不是都要蒙眼」。

根據香港01報導,原PO在臉書社團「沙田之友」發文,感嘆每當夏天天氣炎熱,就是「鹹濕佬」出沒的時候,原來她日前在港鐵大圍站搭車時,在車廂內看見有一名阿伯不斷打量旁邊一位女子的身材,甚至一度靠近並踮腳看,讓她直呼「各位女士搭公共交通,人多的地方就要特別小心」。

原PO也貼出當時的照片,可以看見一位身穿紅色、橘色條紋上衣的阿伯站在車廂門口處,雙手抱胸沒有攙扶任何東西,其中一張照片則有稍微偏頭,往站在門邊的短裙女子看去,也正是這個動作被原PO指責是「鹹濕佬」。

▲▼短裙女乘港鐵被阿伯狂望 港女PO相公審視姦反掀罵戰 後續更狂。(圖/翻攝自臉書)

▲原PO在臉書發文,提醒其他女子搭乘公共運輸時,要小心色狼。(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大多數人不認同原PO,甚至紛紛砲轟原PO,「看一下都要公審嗎」、「男人就有罪」、「以後男人上街,是不是都要蒙眼」、「以後男人搭車要記住,只可以看男人,不然會被人罵」。而原PO遭到網友抨擊後,目前已把公審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