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船突然「脫離底座」瞬間倒塌 遊客驚嚇受困高空9人送傷

海盜船突然「脫離底座」瞬間倒塌 遊客驚嚇受困高空9人送傷。(圖/翻攝自YouTube)

▲遊樂設施突然倒塌。(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當地一處遊樂園發生設施倒塌事件,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3名受害者是孩童。目擊者表示,看到遊樂設施底座突然脫離地面,往一處傾倒後瞬間倒塌,導致許多人受困在包廂或是半空中。

事件7日發生在哥倫比亞中部博雅卡(Bojacá),從照片中可看到,一個類似海盜船的遊樂設施脫離底座,倒塌在地上,導致許多遊客受困在遊樂設施包廂中,還有部分受害者被懸在半空中,場面看起來十分驚險。

昆迪納馬卡省消防局發言人法爾凡(Álvaro Eduardo Farfán)表示,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3人是孩童,傷者中有2人因為頸部創傷與割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市政府後來發聲明表示,海盜船疑似機械故障,才會導致裝置脫離底座造成多人受困,已成立特別小組進行調查,傷勢較嚴重的2名傷者,其中一名21歲男子目前已經出院,另一人仍在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