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男「IG摯友沒有我」 妹子心碎了!過來人曝1心思:很正常

▲▼IG,Instagram。(圖/記者劉維榛攝)

▲許多人會在IG設摯友。(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想在Instagram上分享私密心情,會設定「只有摯友可見」。但一名女網友抱怨,上次和曖昧對象出門,發現對方發了一則摯友的限時動態,她點開IG卻沒有看到,好奇「他是在釣魚嗎?還是在說我壞話?」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很正常,直喊「不能破壞形象啊!」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男生,已經聊了一個多月,也見過4次面,對方的個性很溫和、好相處,讓她很有好感。她也透露,有時候2人走在一起會有些微肢體接觸,男方也會主動幫忙背包包或請客,也有說過喜歡她這種可愛型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上次一起出門的時候,曖昧男發了一則摯友的限時動態,她的IG卻沒有顯示,代表她不在對方的摯友名單裡面,讓她相當在意。她也說雖然知道有些事要慢慢來,但還是很好奇對方是否也同樣有好感,「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他是在釣魚嗎?還是在說我壞話?」

滑手機,睡覺,睡前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很在意自己不在曖昧男的摯友名單內。(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多數人都認為其實很正常,「我自己摯友都是放白癡搞笑的,可能他還不想讓你知道他的這一面」、「很正常啊,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幹嘛放你進摯友?很多人摯友都是在說自己心情不好的事,他要維持形象怎麼可能放你進去」、「說不定他限動在問,約會該怎麼做才能留下好印象」、「我摯友只放酒肉朋友欸,因為摯友對我來說是隱藏特定對象的功能」、「很正常啊,會發給摯友看的通常都是比較負面情緒的文,在曖昧階段就展現出來會滿扣分的」。

也有過來人透露,「我之前也沒有放我男友,因為我一直在說他有多帥,發跟他的聊天記錄,不敢給他看很害羞」、「跟男友交往過半年才把他放進摯友,不能用這個判斷啦」、「真的難說,我沒有加男友進摯友,摯友名單只有高中幾個朋友」、「曖昧到剛交往,我也不會放女友進摯友,其實要看男生對於摯友使用的時機跟定義吧,不用太執著這種表面的事情」、「沒事啦!我朋友一個母胎單身男,也是沒把他曖昧對象加到摯友,因為他整天都在摯友分享他的曖昧小心情,當然不能讓曖昧對象看到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