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10萬債破局爆混戰!他開3槍落跑12hrs被逮 烏龍狂砸自己車

記者陳以昇、劉人豪/新北報導

新北三峽一家炭烤店外,昨(3日)晚間11時許爆發債務糾紛引起開槍衝突,37歲黃男與41歲張男,雙方因有一筆10萬元債務糾紛相約談判,破局後動手互毆,助陣者掏槍對空鳴槍3發,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涉案5人,槍手開槍後與張男搭車逃逸,警方於今(4日)10時40分許在樹林將2人逮回,依刑法妨害秩序、槍砲及傷害等罪送辦。

▲▼ 三峽燒烤店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攝)

▲雙方在三峽燒烤店談判,破局後在門口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攝)

▲▼ 三峽燒烤店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攝)

▲雙方人馬在店門口互毆。(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指出,黃男與張男雙方因一筆10萬元的債務糾紛,昨晚23時許相約在三峽橫溪地區的炭烤店談判,黃男另邀36歲鄭男、24歲王及22歲周男等3人到場助勢,雙方劍拔弩張,談判破局後,在店內動手互毆,來助勢的鄭男持刀械做勢砍殺張男,另王周二人則持球棒助陣,此時張男隨行一名友人竟掏出槍械對空鳴槍3發,驚動店家及附近居民,紛紛探頭察看,發現是兩方人馬鬥毆後,立刻報警。

▲▼ 三峽燒烤店開槍 。(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到場逮回5人,開槍男子逃逸,警方已鎖定身分追緝中。(圖/記者陳以昇攝)

其中開槍的男子見闖下大禍,立刻夥同被打的張男搭車逃逸,而雙方共同友人47歲林男及38歲周男,則是見到張男被人毆打,不分青紅皂白衝出助陣,也動手將黃男車輛砸毀,事後才發現原來竟是自己朋友的車,搞了大烏龍,警方到場後也逮捕黃男等5人,並於今10時40分許,在樹林將開槍的黃姓槍手以及張男逮回,後續依刑法妨害秩序、槍砲及傷害等罪送辦。

▲▼             。(圖/記者陳以昇攝)

▲▼逃逸的張男跟黃男今在樹林被逮。(圖/記者陳以昇攝)

▲▼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